查看: 36364|回复: 307

[OS发布] 深度OS v4.1.2 2013-03-15更新日志  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UID
668053
帖子
674
威望
3852 点
贡献值
309
SD币
473 点
手机机型
华为 U8860
注册时间
2007-8-24
发表于 2013-3-11 10:56:2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本帖最后由 ivan87 于 2013-3-15 10:31 编辑
5 x5 i% P  }; {% k! n/ [5 C0 E' d# G
两会网络比较不稳定:上传速度很坑,抱歉。: Z0 m4 _- ^6 V2 E! y
* d/ o( P7 v" F1 u
所以全部上传完需要很久,抱歉了。
. Y8 U0 a' k) x* M
( c, L) B5 R5 U' K" u" W 深度OS v4.1.2 2013-03-15更新日志

3 k; t2 Y2 \% T6 {7 \
" F: z) n% p6 x( T9 N0 o更新日志:8 o9 G2 [! H8 A4 q

% \* z- m: K0 j/ X( B2 Y4 m; E《一》! y; {" p6 ~; K, d0 w
全新改版UI3 H9 D# q0 ^  ?: R1 j/ h
1.新的拨号界面* m& T: |7 f  P7 C# B7 v9 I$ R! ?
2.新的设置界面2 m6 O" G( [! X, m4 x' i
3.新的短信界面, x. D' ]3 e: m- U9 L" E
4.其他更多
' \7 U4 ^2 b3 ?8 t 深度OS v4.1.2 2013-03-15更新日志

8 [( H' [5 @/ ], h9 f1 K' i《二》
6 [& r. n* w3 m深度OS v4.1.2开源项目
# Z: f, G- V7 y" N深度OS将会进行全面开源
3 c, U6 S5 _. g) g1 v9 `1 S3 R9 s届时大家可以一起参与到深度OS的适配
& w0 f# Y" I- x; e7 w% f具体细节到时候会公布4 Y! ~( j& C$ V) H

! b' n5 f1 x' M; R* k. N; U* Q9 _

点评

支持: 4.1 反对: 2.0
 很不错的哈!  发表于 2013-3-28 16:51
漫步忧伤  支持: 1 反对: 1
刷过之后很失望。只不过换了个主题而已。  发表于 2013-3-17 20:58
liyi5184  其实这次就是因为BUG没发,我觉得深度直接说明,或许大家还没意见···  发表于 2013-3-15 21:04
kenhun  反对: 0
传的时间越长希望越大,也可能是一次人群测试哈  发表于 2013-3-15 20:51
liyi5184  今天肯定放水,大家不用等了  发表于 2013-3-15 18:51
不哭,听话  反对: 5
这多久了,还没传好哦。。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3-3-15 14:11
infore  相机的问题解决了么?相机的问题不解决再怎么改都是浮云……  发表于 2013-3-15 14:06
随风去吧  hai mei hao ?  发表于 2013-3-15 13:59
zxq1475  算错了,只是400M。应该还在上传的  发表于 2013-3-15 13:40
zxq1475  3*3600*40=432000KB~4000M~3G吧,深度所有包加在一块有3G?  发表于 2013-3-15 13:38
simonsir  真的假的,3个小时了。坑人的吧  发表于 2013-3-15 13:32
漫步忧伤  每秒10kb也该上传完了吧。太假了  发表于 2013-3-15 13:23
流星坠地球  跳票了~~  发表于 2013-3-15 12:59
ygwbzh  这个上传图片有作假嫌疑。也不知是不是传的包文件。  发表于 2013-3-15 12:11
华为饭  等啊等,春运啦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3-3-15 12:06
whgxd  不要把人民内部矛盾往两会上面扯啊!  发表于 2013-3-15 11:51
李泽勇  屁股都起茧了。  发表于 2013-3-15 11:18
whgxd  45k这速度已经不错了,最多1小时,我们等得起哦!  发表于 2013-3-15 11:07
wadsn333  支持: 5
好像上传是真的灰常灰常慢啊!  发表于 2013-3-15 11:03
zhzh2121  支持: 5
坐等也是一种享受  发表于 2013-3-15 10:43
zxq1475  唉,为什么不提前上传呢?  发表于 2013-3-15 10:36
q754190428  上夜班的孩子等不起啊为了等新版发布现在还没休息  发表于 2013-3-15 10:32
软件资讯站  u8825d 会出现吗 公测吗 ????????.  发表于 2013-3-15 09:38
hxssjy  彩信的BUG问题解决了吗  发表于 2013-3-14 09:56
unclelong  电池敢不躺着么,站着多精神啊,也能跟其他rom之类的区别开啊  发表于 2013-3-13 21:54
danker  支持: 5
顺便加个三星S7568吧  发表于 2013-3-13 09:25
无奈从头再来  支持: 5
C8812E还有戏么,是否也会一起发布  发表于 2013-3-12 14:53
飄渺問心  支持: 5
第一眼看到电池躺着就不爽啊,能不能竖着啊,竖着省点位置  发表于 2013-3-12 06:04
c93762051  手机升级到0301开发版以后就没有在怎么弄过手机,就等改版了,希望能像大神说的那样,会有惊喜!  发表于 2013-3-11 22:52
q754190428  截图多点啊,秋大你也太抠门了  发表于 2013-3-11 19:36
已有 39 人评分威望 收起 理由
2oo8xcxc -3 不给“海信U8”开发就给负分
zfq_2005 + 3 啥时候能适配N7100啊?
penghuabing + 2 如果能做个华为mediapadfhd的系统就好了.
sls411754976 + 3 真放鸽子了今天?
不文艺,不矫情 + 3 我等的好想哭。。。。。。
jybcumt -2 感谢分享!泪流满面,顶楼主!.
逆翔 -3 负分到底 你懂的
xiaqiudong123 + 2 秋大,花儿谢了
布鲁斯叔叔 + 2 感谢分享!泪流满面,顶楼主!.
华为饭 + 2 超级给力,绝世好文!
tyqy + 2 我要c8812e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.
7venus + 3 感谢分享!泪流满面,顶楼主!.
小幻觉 + 2 速度啊啊
wilson20cn + 2 超级给力,绝世好文!
frsh1221 + 1 感谢分享!泪流满面,顶楼主!.
liehuokf + 1 网速够慢的。。
luckywangoo + 2 有没有小E
君尋 + 2 感谢分享!泪流满面,顶楼主!.
软件资讯站 + 2 u8825d 会出现吗 公测吗 ????????.
xiaopei0476 + 2 坐等更新
农夫2012 + 2 感谢分享!泪流满面,顶楼主!.
天然呆自然傻 + 2
永伤de至情 + 5 您的付出是论坛的动力,感谢您一直支持.
kenhun + 2 我的U9508神马时候才能真正用上深度OS啊~.
xiao4kai3 + 1
q754190428 + 3 感谢分享!泪流满面,顶楼主!.
liyi5184 + 2 支持深度,希望越来越好!
czf132 + 2 还以为是4.2呢.. 不过怎样都支持!.
banyuzhang21 + 3 U8818用户鲁过!
苏珊玲爱慕珂珂 + 1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

总评分: 威望 + 78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68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UID
3038530
帖子
810
威望
569 点
贡献值
920
SD币
79 点
手机机型
华为 C8812
注册时间
2012-3-19
发表于 2013-3-11 10:56:51 |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下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83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UID
3924059
帖子
118
威望
52 点
贡献值
407
SD币
0 点
手机机型
华为 U8660
注册时间
2013-2-1
发表于 2013-3-11 10:57:50 |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啊,

点评

飘飘文学  www.cxwb.net纯阳,www.cxwb.net/batianwusheng霸天武圣  发表于 2013-3-17 16:22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8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UID
3450409
帖子
206
威望
191 点
贡献值
184
SD币
12 点
手机机型
华为 U8818
注册时间
2012-9-14
发表于 2013-3-11 10:57:56 来自爪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了!!!!终于等到了!!!!!!!支持!!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5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UID
3786348
帖子
282
威望
267 点
贡献值
168
SD币
0 点
手机机型
华为 C8812
注册时间
2012-12-25
发表于 2013-3-11 10:58:14 |显示全部楼层
啊啊啊啊,终于等到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5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UID
3677079
帖子
146
威望
114 点
贡献值
231
SD币
7 点
手机机型
华为 C8812
注册时间
2012-11-23
发表于 2013-3-11 10:58:23 来自爪机 |显示全部楼层
版本有变化吗?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70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UID
3852362
帖子
418
威望
392 点
贡献值
320
SD币
0 点
手机机型
华为 U8860
注册时间
2013-1-12
发表于 2013-3-11 10:58:33 |显示全部楼层
没啦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UID
3671020
帖子
38
威望
33 点
贡献值
59
SD币
8 点
手机机型
华为 U8818
注册时间
2012-11-21
发表于 2013-3-11 10:58:42 |显示全部楼层
就更新这些?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1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UID
3031903
帖子
79
威望
60 点
贡献值
176
SD币
0 点
手机机型
华为 C8812
注册时间
2012-3-16
发表于 2013-3-11 10:59:20 来自爪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几楼?玩游戏卡死解决没?

点评

支持: 5.0
 支持: 5
呵呵  发表于 2013-3-28 16:53
飘飘文学  www.cxwb.net纯阳,www.cxwb.net/batianwusheng霸天武圣  发表于 2013-3-17 16:21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UID
3624560
帖子
101
威望
85 点
贡献值
204
SD币
10 点
手机机型
华为 C8812
注册时间
2012-11-7
发表于 2013-3-11 10:59:21 来自爪机 |显示全部楼层
跟著感觉走 发表于 2013-3-11 10:573 v9 Y; U1 r5 x- P/ U
板凳啊,
1 r: e3 t+ Q4 e9 z% S! U
没有具体的吗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新用户